close

窗外的陽光灑進臥房,書桌上一個粉色頭髮的俊秀少年正在提筆振奮。但突如其來的鈴聲滑破了這份寧靜。

微微皺起眉,直接拿起一旁的手機直接開口道

「你好,我是霧野。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

「蘭丸,我是神童。」

「啊,拓人。怎麼了?怎麼會這麼早的時間打給我?」

「沒什麼。只是今天家裡沒人在,就想打給你,看你方不方便讓我過去。」

「嘛,是沒什麼關係,今天我家也只有我一個。」

「那我現在就過去。」

「好。」

霧野闔上手機嘆了一口氣,家裡可是亂糟糟的,得趕在神童來之前把家裡整理一下。苦笑著搖搖頭,開始著手整理。

-

莫約1小時後,霧野家的門鈴響起。在10分鐘前整理好家裡,正在喝水的霧野將水放下,走到玄關去替神童開門。

「太慢啦,拓人。」

霧野笑著打開門揶揄神童,只見門外的神童提著幾大包的東西。愣了一下隨即接過神童手上的幾袋為他分擔重量。

「這是什麼?」

「等一下你就知道了。」

神童神秘的微笑著,熟門熟路的來到廚房,對著霧野問道

「快中午了,你餓嗎?」

「是有點,怎麼了?」

「你家廚房借我一下吧!我做給你吃。」

在霧野詫異的眼神中,神童充滿自信的走進廚房。擔心不已的霧野在廚房外走來走去,神童財團的大少爺居然要親自下廚?!即便這個人就是自己的愛人,霧野還是覺得害怕。神童何曾下過廚?不會把廚房給燒了吧?!雖然他家有的是錢,隨便他想燒多少間廚房就燒多少,不過也不需要這麼對待錢啊!

在廚房做菜的神童似乎是知道霧野內心的各種小劇場,笑著轉頭對外面的霧野喊

「不會把廚房給燒了的。」

聽到神童的保證,霧野這才稍微放下心來坐在客廳耐心等候著神童。果然20分鐘過去了,都還沒聽到碗盤破裂、或是神童的慘叫聲。從廚房傳來的飯菜香,讓霧野感到饑辘腸腸。

-

終於,神童那天籟般的聲音又再度傳來

「很餓了吧?可以開動了。」

謝天謝地,神童做出來的菜外表看上去都很正常,廚房雖然是亂的可怕,至少除了廚餘以外沒有其他需要清掉的垃圾。

霧野拿來了刀叉,遞給神童後,兩人相對而坐。

「我要開動了!」

奶油濃郁的口感在嘴裡化開,加上番茄那酸中帶甜的滋味,霧野覺得這義大利麵的醬汁是說不出的好吃。

「拓人,原來你做的菜這麼好吃。」

「其實這是我唯一會做的菜,我請傭人教我做的。」

神童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著。但是霧野感到非常的高興,神童唯一會做的菜,就這樣被他品嘗到了。

「你覺得怎麼樣?」

「我很高興。」

兩人沉浸在幸福的氣氛當中,享用這頓午餐。

 

 

 

 

後話:

這是我在別人寫的文章中找到的靈感。同樣是神童親自下廚煮飯給霧野。但是我想一位個性這麼細膩的男孩,即使不會作菜,應該也會事先請教他人,而不是明明一竅不通還硬要下廚才對。這是我與那位作者想法不同之處。

標題的蘭拓/拓蘭,也是我對他們有不同看法之處。雖然神童是一個比較容易落淚的男孩,不過他還是有許多男性特質。沒有性別刻板映像,或是性別歧視的意思,只是以廣大男性而言。男性容易會的有舉動而言。所以神童和霧野,無論是誰當攻,我都覺得非常適合。

這是我的第一篇BL文,神童的部分思考了許久才動手打出這篇文章,希望各位還能滿意。謝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笖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